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财华商外语系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暨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01-03 15:11:35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6日下午2点30分,文学院外语系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暨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励志楼C208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文学院外语系王琢主任、陈少鸿副主任、教务处陈宏敏老师、朱越超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伟老师以及各决赛队伍的指导老师。担任此

2016年12月6日下午2点30分,文学院外语系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暨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励志楼C208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文学院外语系王琢主任、陈少鸿副主任、教务处陈宏敏老师、朱越超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伟老师以及各决赛队伍的指导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张晶晶老师、袁素雯老师、费小佳老师、黄琼慧老师和外教Tom。

演讲比赛在王主任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王主任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句经典的话语,道出了浓浓的韵味,引人深思,同时也是对我们参赛选手的鼓励、支持以及赞扬。

广财华商外语系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暨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比赛第一环节为个人定题演讲。现场的15位选手在三分钟内进行演讲,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尽情展现自我,竞争颇为激烈,现场掌声不断。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进行提问,挖掘更深层次的问题。第二环节是班级小组讨论环节,各小组成员在自由讨论后各派一位成员上台进行为时两分钟的总结,在此环节中选手们更是不相上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比赛结束后,外教TOM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首先为选手提出演讲的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大赛的水平。最后他评论到:“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也对进一步营造校园英语氛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值得进一步推行。”

广财华商外语系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暨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最后,经评委评定,来自15级英语1班的林泽佳同学和15级英语2班的许子璇同学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15级英语2班荣获团队一等奖,15级英语7班和15级英语3班分别荣获团队二等奖、三等奖,15级英语1班和15级英语5班荣获团队优秀奖。

广财华商外语系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暨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让现场的所有观众都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提高了大家对英语演讲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相信同学们都收获了一份难以忘怀的青春回忆,也希望外语系的学子们能不负众望,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