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杨炜长董事长一行莅临华农珠江考察指导

2017-01-03 15:16:51来源: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北京北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总校执行校长李俊生莅临学院考察指导。 上午,杨炜长董事长、李俊生副总裁在学院董事长宫俊全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校园环境、教学配套设施

12月29日,北京北方投资集团董事长、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副总裁、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总校执行校长李俊生莅临学院考察指导。

校园3.jpg

校园照.jpg

上午,杨炜长董事长、李俊生副总裁在学院董事长宫俊全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校园环境、教学配套设施和学生宿舍。参观完后,杨炜长董事长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同时指出学院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走高端化、国际化路线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杨总_副本.jpg

下午,学院领导率各系(部)主任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杨炜长董事长与李俊生副总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杨炜长董事长指出,改革学院教育教学体系,需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和改进教师授课方式,完善教学配套设施、让学生在课堂上“动起来”。他肯定了学院今年教师职称评定取得的傲人成绩,并鼓励管理干部积极申报职称。

在校园环境的改进方面,杨炜长董事长尤为关心学生的住宿问题。他强调,学院现有的学生住舍条件比前几年有了优化改善,但是我们需要打破原有的,优化升级学生教育教学和生活住宿配套设施,不断推陈出新,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创新和美化校园环境。

杨炜长董事长强调,为早日实现学院与国际接轨,集团此前邀请了美国设计师团队到学院规划设计。学院升级改造必须符合三要素:一要有专业背景,创意性专业人才;二要懂得商业模式的设计;三要有非常强的实战经验。这三个重点需要我们同步突破,抛开行政体系,从技术层面剖析。希望华珠在思想、智慧碰撞的过程中迸发出创新的火花,2017年能有巨变。

李总_副本.jpg

李俊生副总裁指出,我们定义高端化需对应提供高端化的课程、高端化的服务,满足学生需求,优化服务。就学院的现状而言,具有很大的改革创新空间。

梁院.jpg

梁深洪院长表示,在集团和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一方面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国际、科技、创意”主题词;另一方面,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的思考,深化学习,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创新的尝试过程中,研判我们面临的形势和规避风险,实现我们的愿景。

宫董_副本.jpg

宫俊全董事长表示:“学院对于高端化和国际化存有的困惑,通过集团两位领导的讲话让我们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收获。增强并鼓励了学院的信心,接下来学院将会在各个层面展开讨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17年是集团和大学联盟的战略定位元年,也将会是学院实现蜕变和成长的一年,我们学院力争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变革的实践者,在招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有所突破,达到质的飞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