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女子学院应用设计系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完满落下帷幕

2017-01-04 11:43:09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公寓文化环境,在学习之余注重学生才能与兴趣的挖掘、培养和显露,应用设计系于2016年11月24日至12月8日举办为期半个月的第六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我寝我秀”宿舍美化设计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公寓文化环境,在学习之余注重学生才能与兴趣的挖掘、培养和显露,应用设计系于2016年11月24日至12月8日举办为期半个月的第六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十佳文明宿舍”评比、“我寝我秀”宿舍美化设计评比、“myfavoritefamily”创意集体照摄影、“万彩缤纷皆是舍”舍服(t恤)设计大赛与“心随我动,家随我show”游园活动五大板块。

广东女子学院应用设计系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完满落下帷幕

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大幅手绘宣传海报

经过前期的紧张筛选与评比,公寓文化节最后一个系列活动“心随我动,家随我show”游园活动于12月8日下午三点整在绿叶广场正式开始。大幅的手绘拱门海报上写着“公寓文化节”几个大字、精心布置的十个游戏摊位分两列依次排开,工作人员拍着小手,面带微笑的吆喝着:“第六届公寓文化游园活动开始啦,同学快来参加吧!”

同学们通过参与公寓文化节活动投票、玩游戏,获取印章,凭印章数量获得相应礼品,期间有趣的人偶游行、舞蹈表演穿插其中,游园活动的最后向获得十佳文明宿舍代表颁发了奖状。

公寓文化节活动是应用设计系团学重点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益于构建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而且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积极的展现女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东女子学院应用设计系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完满落下帷幕  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大幅手绘宣传海报

活动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