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拉丁舞俱乐部舞技交流会暨体育俱乐部颁奖典礼

2017-01-04 11:58:36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6日晚,由学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拉丁舞俱乐部承办的舞技交流会暨体育俱乐部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交谊舞协会参加。体育部主任李小燕教授、教学督导室主任刘希从教授、经贸系林艳书记等

12月16日晚,由学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拉丁舞俱乐部承办的舞技交流会暨体育俱乐部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交谊舞协会参加。体育部主任李小燕教授、教学督导室主任刘希从教授、经贸系林艳书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拉丁舞俱乐部舞技交流会暨体育俱乐部颁奖典礼

节目剪影

在融合了恰恰、伦巴、牛仔等风格的开场舞《爱不完》后,李小燕主任为晚会致辞。她向各位来宾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扬了各个俱乐部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永远健康、快乐。随后,女校拉丁舞俱乐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谊舞协会以及女院模特队、武术俱乐部、手语协会、校舞蹈队为本校师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活动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在场领导老师为获得2015-2016学年度优秀俱乐部和优秀个人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的俱乐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颁奖合影

获奖合影

此次交流会为我校拉丁舞俱乐部等各个社团提供了一个对外交流、合作砺练的平台,拓展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时间和空间。相信各体育俱乐部将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而做出贡献。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