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省内外两所高校同行到广东女子学院考察调研

2017-01-04 11:59:48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6日,广东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姚国军教授一行4人,以及天津青年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孙志东主任一行2人,来我校与管理系进行交流。我校管理系主任潘彤、副主任张萍,信息资源中心副主任李学俭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实训楼416智能会议实训室,管理系

12月16日,广东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姚国军教授一行4人,以及天津青年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孙志东主任一行2人,来我校与管理系进行交流。我校管理系主任潘彤、副主任张萍,信息资源中心副主任李学俭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实训楼416智能会议实训室,管理系潘彤主任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管理系的基本情况;来宾也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竞赛项目培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来访同行们参观了旅游实训基地、秘书实训基地以及新建成的传统文化体验中心等,对我校实训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双方通过交流,既学习了专业建设经验,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大家认为这次交流非常有意义,并表示以后要多多开展院校间的交流。

省内外两所高校同行到广东女子学院考察调研

交流现场

省内外两所高校同行到广东女子学院考察调研

合影留念

说明:L:\1216参观\参观交流照片\参观实训场所.jpg

参观实训场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