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女子学院管理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举办义工培训

2017-01-04 12:09:09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管理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在学院阶梯二举办以“义起来,更精彩”为主题的义工培训。管理系一百多名义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共同学习了义工服务理念、志愿者精神,志愿组织管理能力等课程。 在培训中,社会实践部部长卢佳佳首先对2015-2016年的义工活动进行

近日,管理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在学院阶梯二举办以“义起来,更精彩”为主题的义工培训。管理系一百多名义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共同学习了义工服务理念、志愿者精神,志愿组织管理能力等课程。

在培训中,社会实践部部长卢佳佳首先对2015-2016年的义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全面的总结,对新一年的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接着,2015-2016年优秀义工代表发表感言,优秀义工代表一番发自肺腑的感言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义工,激励着他们更加热爱公益事业。优秀义工代表发言结束后是本次培训大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即义工宣誓仪式,所有成员铿锵有力的誓言让现场的气氛再次高涨,义工队成员一起作出的共同承诺鼓舞着义工队的每一位成员将誓言付诸行动。宣誓仪式结束后本次培训正式进入培训主题,来自石碁义工联的两位老师对全场同学进行了义工知识、精神、技巧等方面的培训。最后,本次培训在义工联成员的惊喜抽奖活动中圆满结束。

一场真挚感人的义工培训让参与的义工们充分体验了“什么是快乐奉献”,点亮了他们的公益热情,鼓舞他们将“同心传递”的义工精神传播到行动中!义工联资深义工卢佳佳表示,能组织和参与此次培训她很开心。她说:“培训让我掌握了更多义工服务知识,真切感受到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幸福,也提高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以便更好地为有需要的人服务。”

优秀义工发言

优秀义工发言

宣誓仪式

全体成员宣誓

义工老师讲座

培训讲座

抽奖惊喜

惊喜抽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