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信息学院部署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2017-01-05 10:20:53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30日,我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孙湧、张武、姚学清、杨欣斌、吴跃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欣斌副校长主持。 会上,孙湧校长作工作动员。他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

2016年12月30日,我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建设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孙湧、张武、姚学清、杨欣斌、吴跃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欣斌副校长主持。

会上,孙湧校长作工作动员。他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弘扬创校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打造有特色国际化一流职业院校”。为实现此目标,学校必须全力完成六项重点任务,首要任务就是“瞄准国际一流标杆,强力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孙湧校长强调,在新形势下要有危机意识、标杆意识,对专业建设要有“主动经营”意识,不断提高学校与专业吸引力,力争在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中站稳脚跟。学校各专业都要探索适合本专业不可替代的人才培养模式,由此构建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大家发挥团队合力,以主人翁的心态做好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工作。

杨欣斌副校长在会上对“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编制作了具体部署。他从“创新强校工程”的“前世今生”、“内容框架”、“建设路径”等3方面作了介绍,指出了总体建设思路及质量主线、机制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化建设等9方面的建设路径。他要求我校结合自身发展情况,高起点编制学校的“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相关部门首长要勇于担当,各团队工作要做出实绩。

骨干办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对编制工作任务与计划进行了全面解读。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是广东省一流校建设单位,学校将按照A类规划来编制“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

深圳信息学院部署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