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信息学院电商协会获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7-01-05 10:27:29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4日,2016“创青春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商务管理学院的认真指导下,我校电子商务协会李志坤、周妍珊、黄润豆、杨振铧和刘武城同学组成的“校园优品”团队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并

12月24日,2016“创青春•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商务管理学院的认真指导下,我校电子商务协会李志坤、周妍珊、黄润豆、杨振铧和刘武城同学组成的“校园优品”团队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并获得4万元创业奖金。商务管理学院赵萌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联合主办,历时8个月,共2.3万支团队参赛,8支团队入围决赛。

深圳信息学院电商协会获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二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