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信息学院校管乐团在深圳市校际管乐节上夺金

2017-01-05 10:36:07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4日,第18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在南山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举行,我校精品文艺社团交响管乐团以91.8分的高分摘得大学社会组金奖,指挥马启棠老师获优秀指挥奖。这也是校管乐团第14次蝉联该赛事金奖。 我校交响管乐团演奏了美籍意大利作曲家约瑟夫·奥利瓦多蒂

12月4日,第18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在南山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举行,我校精品文艺社团交响管乐团以91.8分的高分摘得大学社会组金奖,指挥马启棠老师获优秀指挥奖。这也是校管乐团第14次蝉联该赛事金奖。

我校交响管乐团演奏了美籍意大利作曲家约瑟夫·奥利瓦多蒂的《玫瑰狂欢节序曲》,展现了出色的演奏技巧。本次活动在深圳市教育局指导下,由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市管乐协会主办。

深圳信息学院校管乐团在深圳市校际管乐节上夺金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