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信息学院财经学院校园招聘会专业契合度高

2017-01-05 10:46:10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7日,财经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招商证劵、太平洋保险等1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银行行政助理、大堂助理、证券理财经理、证劵投资顾问、保险销售专员等近400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与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 据

12月7日,财经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招商证劵、太平洋保险等1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银行行政助理、大堂助理、证券理财经理、证劵投资顾问、保险销售专员等近400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与学院专业设置高度契合。

据初步统计,企业拟录用人员达百名,其中招商银行录用10余人,工商银行录用10余人。

深圳信息学院财经学院校园招聘会专业契合度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