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工贸电气系青协新和学校体育节志愿活动

2017-01-05 15:31:18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6日下午,电气自动化系青协分会赴新和小学协助学校开展体育节活动,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电气系青协干事、广东工贸足球协会的成员们以及面向电气系招募的志愿者。 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怀着满满的期待,志愿者们经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后到达新和学校

12月6日下午,电气自动化系青协分会赴新和小学协助学校开展体育节活动,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电气系青协干事、广东工贸足球协会的成员们以及面向电气系招募的志愿者。

沐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怀着满满的期待,志愿者们经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后到达新和学校,马上着手组织孩子们排好队,开展精彩的素拓游戏,素质拓展的游戏丰富有趣,有猜灯谜、投篮比赛、跑步比赛等。活力无限的孩子们积极地参加到各项游戏中,嘴角上扬的笑容便是对志愿者们服务的最大肯定。

广东工贸电气系青协新和学校体育节志愿活动

欢乐素拓放飞童心

足球赛场上足球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在认真负责维持比赛秩序的工作,足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影,是童心的放飞!

广东工贸电气系青协新和学校体育节志愿活动

足球比赛激烈进行中

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本次活动也顺利地拉下了帷幕,转眼就到了离别的时刻。虽然会有很多的不舍,但看到孩子们脸上那无忧的笑容以及操场上奔跑着的身影,志愿者们也感到很欣慰,因为志愿者们的付出给这里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的欢乐镜头也永远定格在每个志愿者们的心中,我运动,我快乐;我志愿,我快乐。

广东工贸电气系青协新和学校体育节志愿活动

大合照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还让孩子们学会享受运动,从运动中得到快乐,这也正是志愿者们的愿望。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愿孩子们能够快乐前行,永远都这么活力无限。也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志愿者们不止付出了汗水,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他们在此次活动中,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相信这种精神会不断地传承下去!小朋友们因运动而快乐,志愿者们因志愿而快乐!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