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师大珠海分校组织食堂管理人员参加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

2017-01-06 09:37:30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堂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保障师生安全用餐,12月13日、14日,我校后勤处组织全校食堂经理、海盟公司管理人员、后勤处餐饮办公室管理员共计16人参加珠海市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培训分为“食品安全专业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堂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保障师生安全用餐,12月13日、14日,我校后勤处组织全校食堂经理、海盟公司管理人员、后勤处餐饮办公室管理员共计16人参加珠海市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培训分为“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两大部分,培训导师通过举例子、列数据等方法,生动地讲解餐饮食品安全形势、餐饮食物中毒防控知识、餐饮服务行业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

北师大珠海分校组织食堂管理人员参加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食堂经理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各食堂经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