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2017-01-06 09:56:25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注度: 0
导读:桃李盈门同贺分校15年华诞,芝兰满堂共商教育发展大计。12月16日17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在木铎楼举办。来自海内外关心与支持珠海分校发展的各界宾朋、广大校友与分校师生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北师大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酒会由北师

桃李盈门同贺分校15年华诞,芝兰满堂共商教育发展大计。12月16日17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在木铎楼举办。来自海内外关心与支持珠海分校发展的各界宾朋、广大校友与分校师生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北师大珠海分校建校十五周年。酒会由北师大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主持。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北师大珠海分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对兄弟院校、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对珠海分校发展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珠海分校正朝着建设开放式、有特色、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之路,更好地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传承上的作用,热切期待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与海内外高校、广大校友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探索中国高等教育创新的伟大征程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创未来。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罗伯特·夏莫比·默里校长用中文祝贺北师珠生日快乐,他表示,圣玛丽大学和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友谊长久而深厚,两校长久以来合作紧密,并且在大学教育领域一直不断开拓创新。在珠海和哈法两市之间的学生、教师和职员的交流上成果颇丰。双方还同两地政府部门密切合作,不断挖掘新机遇,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他提到了两校共同栽下的友谊树,希望两校的友谊能像七子花树一样繁盛绽放。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西蒙娜·罗丝对北师大珠海分校十五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她表示,北师大珠海分校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的改革者、创新者,十五年的发展道路是成功的。短短十五年,没有执着和艰辛,不可能有今天的北师大珠海分校。当今世界,大学的发展都面临着日新月异、富有竞争的国际环境。当代大学必须不断调整以持续发展,这是改革和创新的意义,这是北师大珠海分校的独特之处。每个大学都面临着各自的挑战。没有一个大学能成为世界上其他大学发展的完美模板。每个大学都可以通过国际合作从其他大学借鉴经验,她希望两校能共创未来。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表示,十五年来北师大珠海分校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大胆进行教学模式、管理方式、运行机制、国际合作以及产学一体化方面的改革尝试,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教学创新之路,为探索我国高等教育多元化发展贡献了许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北师大珠海分校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能一起继往开来,携手并进,寻着应用型高等大学建设之路为我国高等教育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安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向珠海分校建校15年表示祝贺。他简单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广东校友会的情况,并表示北师大在除北京之外办的唯一一所分校是在广东,且办出了北师大的特色,令广东校友无比自豪,祝愿北师大珠海分校能够越办越好。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州校友会会长司徒耀威分享了自己过去十年的经历。他表示,离开了北师大珠海分校后发现最弥足珍贵的是本校的荣誉和在这所学校认识的老师和同学 。而最珍贵的情感是同窗之情,并举了自己十年创办公司的例子,他希望大家也能够聚拢在一起,找到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谋求更好的发展,并希望在广州建构本部和分校真正融为一家的平台。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珠海分校教师代表何建华分享了自己与学校之间的故事。何教授表示感受到了伴随分校成长的快乐,并遇到了更好的自己。她赞叹分校建校15年便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并祝愿珠海分校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能够秉承历史,再创辉煌。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仲崇山同学代表珠海分校学生向学校献上了真挚的祝福,作为珠海分校的一员,她表示自己非常骄傲和自豪。在学校里,她觉得自己每一天都是快乐、进步和充实的,并表示今天我们以母校的辉煌成就骄傲,希望明天母校以我们为傲。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珠海分校十五年来的办学历程,一直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一些爱心企业和企业家热心教育事业关爱珠海分校,他们为珠海分校捐钱捐物慷慨解囊,以奖教奖学、助教助学等多种方式支持和帮助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酒会上还为一批爱心企业家代表以及爱心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另外,为了表达对母校的祝福,法律与行政学院2005级法学专业校友吴天楠、不动产学院2003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校友王涛、设计学院2005级广告设计专业校友宋封精心设计了一尊“木铎”,献礼珠海分校十五周年校庆。

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建校十五周年庆祝酒会

最后,庆祝酒会在热闹喜庆的交流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