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社区举办2016年度“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2017-01-06 10:05:51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注度: 0
导读:为使学生社区以崭新的面貌、绚丽的风采迎接我校十五周年校庆,充分展现BNUZ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星级宿舍”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以“和谐、平安、温馨、高雅”为主题,分为宿舍内务卫生检查、网络投票和特色加分

为使学生社区以崭新的面貌、绚丽的风采迎接我校十五周年校庆,充分展现BNUZ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星级宿舍”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以“和谐、平安、温馨、高雅”为主题,分为宿舍内务卫生检查、网络投票和特色加分项三大板块,对学生宿舍进行多方面的评定、考核。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社区举办2016年度“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初评阶段就收到来自全校的报名表共612份,经过一周的宿舍内务卫生检查,126间宿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经综合考评,最终产生52间星级宿舍,成为宿舍文化建设的文明标杆和榜样。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社区举办2016年度“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思想交流的基本单位,是学校服务和管理工作的结合点,也是学校文化育人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以美化居住环境、营造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并提高其文明修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引导和教育学生学会礼让,学会尊重,学会体谅,学会相处,藉此大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