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2016“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寻访活动顺利结束

2017-01-06 10:12:09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注度: 0
导读:11月3日,为大力弘扬我校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树立积极进取的励志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了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寻访活动。活动由新长城北师大珠海分校自强社承办,持续了1个多月。

11月3日,为大力弘扬我校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树立积极进取的励志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了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寻访活动。活动由新长城北师大珠海分校自强社承办,持续了1个多月。

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一起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参加选手需写下“六有”学生宣言,并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随后,由我校学生处、校团委师生代表共七人组成的评委小组,从选手事迹内容、写作质量、感人程度等方面进行了集体评审,并从媒体报道、荣誉等级、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加减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名以及提名奖5名。

据悉,排名居前2位的参赛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乃至全国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同时,排名前5位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感动南粤校园”广东大学生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