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和徒步走活动迎十五周年校庆

2017-01-06 10:36:20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关注度: 0
导读:12月9日、10日,校工会分别举办了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和迎校庆徒步走活动,两项活动受到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参加人数均为历年最高。 12月9日,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在新启用的教工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共有16个部门工会32对扑克牌爱好者参加活动。比赛现场其乐融融,

12月9日、10日,校工会分别举办了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和迎校庆徒步走活动,两项活动受到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参加人数均为历年最高。

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和徒步走活动迎十五周年校庆

12月9日,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在新启用的教工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共有16个部门工会32对扑克牌爱好者参加活动。比赛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切磋技艺,交流情感。经过两轮激烈的对抗赛,信息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行政与学生事务部、教学部、图书馆、特许经营学院各1个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2个代表队获得冠军。工会副主席吴春松老师担任本次比赛总裁判。

12月10日上午9点,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2016年迎校庆校园长跑暨徒步大会在图书馆前拉开帷幕。原校党委书记唐伟、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起跑。该活动得到我校教师的热情响应,近3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和徒步走活动迎十五周年校庆

本次迎校庆徒步大会活动由北师大珠海分校主办,运动休闲学院和校工会联合承办,校田径运动委员会协办。活动分学生长跑个人组和团体组、教工徒步走组三个项目,依次相隔30秒鸣枪起跑。完成教工徒步走组项目的教工均获得纪念奖品。

本学期,校工会联合运动休闲学院共同举办“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为教职工开展免费的网球、游泳及健身培训,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本次活动作为“健康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