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6 14:53:47来源:中山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9日,国际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珠海校区行政楼915会议室举行。国际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靳祥鹏、团委书记崔丹,团委副书记刘如晓、2016级辅导员王链以及国际金融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崔丹向与会人员

2016年12月29日,国际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珠海校区行政楼915会议室举行。国际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靳祥鹏、团委书记崔丹,团委副书记刘如晓、2016级辅导员王链以及国际金融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崔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罗俊校长在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如晓传达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学生工作部分的指标体系,并要求各学生社团在协助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在学院的带领下创造性地开展高质量、高层次的学术活动,以建设更好的国际金融学院。

最后,靳祥鹏副书记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懂政治、讲政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有担当、负责任,要制定合理高效的工作计划,以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