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06 14:55:09来源:中山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12月28日,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党员大会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古小红出席了大会,旅游学院师生党员109人出席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俊洪代表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委

2016年12月28日,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党员大会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古小红出席了大会,旅游学院师生党员109人出席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俊洪代表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作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务实进取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及党委副书记吴景立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与会党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

林俊洪书记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了旅游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成绩。旅游学院党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团结和凝聚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务实进取促发展,旅游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报告中,林俊洪书记明确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党建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讲政治,有方向”“讲规矩,有担当”“讲奉献,有作为”三个方面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和凝聚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将建设世界一流旅游学院目标向前推进。

吴景立副书记汇报了旅游学院党委在党费收缴、使用、结存、管理方面的有关情况,总结了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旅游学院党委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的合理化、规范化、科学化。

古小红部长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并作了讲话,她肯定了旅游学院党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对旅游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积极评价。古小红部长号召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学习罗俊校长在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上所作的《“讲奉献,有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做称职院系党组织书记》的专题报告讲话精神,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古小红部长寄望旅游学院每一位同学通过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自身的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具有领袖气质和家国情怀的有用之才,并预祝旅游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大会进行选举,党员们严肃认真地行使选举权,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孙九霞、吴景立、何莽、张朝枝、林俊洪、罗秋菊、保继刚;在随后召开的中共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林俊洪为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景立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