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1-06 14:56:39来源:中山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下午,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在南校园地环大楼召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群众工作部部长余菁应邀出席。学院共49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林主持。 预备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

12月29日下午,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在南校园地环大楼召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群众工作部部长余菁应邀出席。学院共49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林主持。

预备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诗诗代表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汇报了本次会议筹备中的各项内容。在正式会议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首先代表学校教代会常设委员会和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谈到,大气科学学院的教职工队伍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成立学院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术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展望未来,吴主席希望学院的教代会和工会能够继续发展和壮大力量,取得更多的突破,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起更大的支撑作用。

大会上,学院院长董文杰向大家做了学院发展情况及财务工作的报告。董院长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多以来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汇报了学院各个经费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他在报告中谈到,过去一年,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高水平的国内外学术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表示,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力求在科学前沿和国家社会发展领域产生更大的学科影响。学院上下也将凝心聚力,通过加强科研、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培养出高素质的大气英才。

中山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大气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大气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常设小组和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小组名单后,全体参会人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常设小组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顺序):祝薇、凌镇浩、黄旭俊、韩青诺、简茂球。委员会在学术、行政综合工作、党务人事工作、学生工作、及教务管理方面都有相应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相信未来也一定能为学院的师生提供更全面、贴心、优质的服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向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常设小组和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委员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履行好职责,更好地支撑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体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支持委员会的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学院新辉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