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大学哲学系全体党员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06 14:57:36来源:中山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30日下午4:30,哲学系全体党员大会在南校区锡昌堂801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7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6名。会议选举产生了哲学系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系党委王燕芳副书记主持。 与会的正式党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 会上,哲学系党委于海燕书

12月30日下午4:30,哲学系全体党员大会在南校区锡昌堂801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7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6名。会议选举产生了哲学系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系党委王燕芳副书记主持。

中山大学哲学系全体党员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与会的正式党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

会上,哲学系党委于海燕书记代表本届系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哲学系党委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党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系党委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包括几个方面:一是适应时代的变化,从师生的利益出发,不断加强党的主业意识。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二是理顺管理层级,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全面推进制度化建设。完善哲学系党政联席会制度,通过哲学系党政联席会,制定一系列结合哲学系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三是完善入党流程,以坚定信念为准则,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系党委制定了《哲学系学生党员发展流程》,编印了《哲学系学生党建管理制度》,规范和完善了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管理的具体要求和指标,在制度层面保障党员的质量。报告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时刻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学习中央最新的文件精神,贯彻和落实党的各项纪律和要求。二是继续发挥和强调民主集中制和集体决策的作用,完善党政公开制度。三是避免进入专业学习和党的理论学习相一致的误区,真正做到相互融合和相互贯通。

随后,于海燕书记作了《哲学系党委党费和党建专项经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系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中山大学哲学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和监、计票人名单后,与会的正式党员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哲学系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于海燕、王燕芳、张伟、吴重庆、周春健。

党员大会后,全体党委委员于锡昌堂5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议,选举于海燕同志为系党委书记,王燕芳同志为系党委副书记,并就其他委员的分工作了相应安排。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也于锡昌堂504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