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2017-01-06 15:15:21来源:中山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7日,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南校园怀士堂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春声出席座谈会,余敏斌副校长主持会议。党外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张展霞、张进修、徐远通、曾陇梅、康北笙,部分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广东

12月27日,我校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在南校园怀士堂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春声出席座谈会,余敏斌副校长主持会议。党外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张展霞、张进修、徐远通、曾陇梅、康北笙,部分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广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山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山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台籍教师代表、特邀代表人士近40人出席座谈会。
中山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陈春声书记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新举措。余敏斌副校长通报了学校三校区五校园建设的总体布局以及各校区近期重点建设项目情况。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围绕大学管理、学校文化宣传、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管理、港澳台人才的相关政策对接、专职科研人员队伍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余敏斌副校长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代表学校感谢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参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