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体育职院校园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7-01-07 15:41:23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12月29日晚,学院东区体育馆内华灯璀璨,笑语盈盈,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我院“弘扬冠军文化、书写青春担当”校园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2017元旦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广州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毛继红,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党委副书记兼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年。12月29日晚,学院东区体育馆内华灯璀璨,笑语盈盈,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我院“弘扬冠军文化、书写青春担当”校园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2017元旦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广州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毛继红,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邓广庭,学院各处室的党政负责人以及兄弟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来到晚会现场观看演出,与全院师生共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合影

合影

林彬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元旦文艺汇演,是对过去一年来我们校园文化建设所取得成绩的一次大检阅。未来一年,我们将在市体育局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方案,向着“一流学校,冠军摇篮”的办学目标继续努力。晚会公布了2016年校园文化体育节系列单项比赛项目、优秀指导老师、最佳(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文艺汇演在悠扬欢快的管乐声中拉开帷幕。晚会分“青春•理想•担当”、“更快•更高•更强”上下两个篇章进行。在上篇中,有弘扬爱校爱国情怀的合唱《飞翔是我的梦想》《歌唱祖国》、古典优雅的中国风《醉雅韵》、魅力四射的形体展示《另一种美》、深情演绎的手语歌曲《父亲》;下篇中,有刚柔并济的表演《摔柔术》、气势磅礴的配乐诗朗诵《中国颂、冠军梦》、异彩纷呈的体育集锦《生命在于运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温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合唱表演

合唱表演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充分展现了体职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师生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无限希望。

广州体育职院校园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花式足球表演

配乐诗朗诵《中国颂、冠军梦》

配乐诗朗诵《中国颂、冠军梦》

形体展示《另一种美》

形体展示《另一种美》

广州体育职院校园文化体育节闭幕式暨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管乐团演出

中芬班歌曲表演

中芬班歌曲表演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