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6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广州体育职院选手蝉联男女子单人冠军

2017-01-07 15:48:28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8日,“2016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蝉联了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项目的冠军,在双人瑜伽项目的比赛中也收获了桂冠,同时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多项。 我院选手陈泳亮、周慧兰获得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项目的冠军;15级温银樱、许志

12月18日,“2016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蝉联了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项目的冠军,在双人瑜伽项目的比赛中也收获了桂冠,同时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多项。

 1、我院选手陈泳亮、周慧兰获得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项目的冠军;15级温银樱、许志家获得双人瑜伽项目冠军

我院选手陈泳亮、周慧兰获得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项目的冠军;15级温银樱、许志家获得双人瑜伽项目冠军

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大赛的是来自2014、2015级体育艺术专业方向的12名同学。在指导教师王琪、李洋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同学们发挥出色,惊艳全场,获得三项冠军。陈泳亮获得男子单人赛一等奖;周慧兰获得女子单人赛一等奖;温银樱、许志家搭档获得混合双人赛一等奖;其他参赛项目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目。温银樱还获得了组委会特别奖项“最美形体奖”。

2、我院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掠影

我院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掠

自2012年广州首次举办健身瑜伽公开赛以来,我院每年组队参赛,在历届赛事中都获得优异成绩。《瑜伽》课程是社体体育艺术方向的专业核心课程,也是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以课程为基础,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同时也检验了课程的教学效果。

本次大赛是由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基金会、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等单位承办的。

3、我院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掠影
  我院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掠影

4、大赛获奖运动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大赛获奖运动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