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游园活动热闹举行

2017-01-09 09:37:07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晚上,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和市手拉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筹划下,“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游园活动在文明北校区广场热闹开

12月29日晚上,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和市手拉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筹划下,“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游园活动在文明北校区广场热闹开场。张庆院长、罗卫东副书记以及来自全院的教职工和家属们参加了本次游园活动。

此次迎新游园活动目的是为了丰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体教职工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气息,让大家带着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游园活动共设有金鸡报喜猜灯谜、超级魔力大话骰、招财进宝、全民高尔夫、盲人打鼓、超强记忆力、全民大投篮、迷宫探险、欢乐套圈圈等趣味项目共9项,集竞技、灯谜、游戏于一体,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身。

游园活动现场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烈,营造了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欢乐新颖,奖品丰富。活动圆满举行,大家都玩得开心尽兴,度过了一个祥和、欢乐的夜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