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职院李权老师荣获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专利优秀奖

2017-01-09 09:38:02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8日,茂名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会隆重召开,许光书记出席,李红军市长亲自主持。大会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茂名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期工作要点(2017-2018)》(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

12月28日,茂名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会隆重召开,许光书记出席,李红军市长亲自主持。大会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茂名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期工作要点(2017-2018)》(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大会还对获得2015年度茂名市科学技术奖、第六届茂名市专利奖、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通报表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李权老师喜获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和优秀专利奖。

李权老师是机电系新进的高级工程师,一直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拥有2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发明专利,曾获得多项部级、省级、市级科技奖和专利奖,他凭借专利产业化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了瞩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次,李权老师又凭“深井煤矿高效换热器 ”的专利技术荣获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和优秀专利奖两项大奖,这也是我院唯一一位老师获此殊荣。据悉,仅有16项专利获得茂名市第六届专利优秀奖,获得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仅有10人。李权老师的获奖必将推动我院广大师生抓住创新创业的大好时机,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技双修的“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的高职技能型人才注入崭新活力。

茂职院李权老师荣获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专利优秀奖
(1)
茂职院李权老师荣获茂名市优秀专利发明者奖、专利优秀奖
(2)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