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获评茂名市2016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优秀单位

2017-01-09 09:40:56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0日,茂名市档案局公布2016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情况,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茂名市2016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优秀单位”。 在档案行政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院的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一把手分管档案工作、档案员

12月20日,茂名市档案局公布2016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情况,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茂名市2016年度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优秀单位”。

在档案行政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院的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一把手分管档案工作、档案员素质高、业务水平强、档案工作制度健全、档案利用效果显著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档案室不仅做好基础管理工作,还不断扩大编研范围,现有编研材料:学院大事记、历史沿革、全宗指南、基础数据统计汇编、学院规章制度汇编、学院机构编制文件汇编、学院领导任职文件汇编、学校历年工作总结汇编、学院各年度发文汇编、院长办公会议纪要汇编等多种能反映学校特色的有较高利用价值的编研材料。

一直以来,档案室始终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的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更新档案工作发展理念,创新档案工作机制,强化业务基础,优化利用服务,深化档案功能开发。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水东湾新城校区建设为依托,科学规划了档案新馆建设工作,确定了档案信息化管理,电子云平台数据管理的发展目标。十三五期间将努力打造高效、规范、标准的档案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服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