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职院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2017-01-09 09:57:17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入践行“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理念,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调研能力,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其立足本土,为茂名市家乡教育事业贡献服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两次组织党员支教队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入践行“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理念,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调研能力,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其立足本土,为茂名市家乡教育事业贡献服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两次组织党员支教队前往茂名市茂港区滨海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支教队伍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组成,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威和2016级辅导员黄枢带队参加了支教活动。

在支教活动中,支教队向滨海小学的孩子们讲授了少先队仪仗队知识,开展了小学生励志、理想教育,普及了日常生活等常识问题。同时把他们的知识、见闻和各种有价值的知识信息传播给孩子们。通过支教队们认真热情的课堂教学和活跃有趣的游戏活动,使孩子们了解了更多新鲜的事物和精彩的信息,增加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兴趣和动力,开启了他们心灵的窗户,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和活动目的。

本次支教活动,是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活动,使我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深刻体会了自身的价值、提高了奉献爱心的意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我系将扩大范围,在学生干部队伍中继续深入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我系学生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果。

茂职院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