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职院经济管理系组队到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2017-01-09 09:58:04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6日 下午,为了不断拓宽校企合作路径,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合作企业的品牌质量,经济管理系主任崔萍率队到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考察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丽思?卡尔顿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从19世纪创建以来,一直遵从着经典的风格

12月26日下午,为了不断拓宽校企合作路径,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合作企业的品牌质量,经济管理系主任崔萍率队到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考察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丽思?卡尔顿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从19世纪创建以来,一直遵从着经典的风格,成为名门、政要下榻的必选酒店。因为极度高贵奢华,一向被称为“全世界的屋顶”,尤其是她的座右铭“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更是在业界被传为经典。不管在哪个城市,只要有丽思酒店,一定是国家政要和社会名流下榻的首选。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地处广州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的核心,临近珠江,毗邻广州新地标广东博物馆、广州大剧院与广州新图书馆,与广交会新馆和广州塔隔江相望。酒店拥有351间客房,91套豪华公寓。位于33楼的行政酒廊尽揽270度珠江美景,被誉为“广州最美的空间”。酒店拥有六个餐厅和酒廊,既传承了“食在广州”的饮食精髓,又紧贴世界美食潮流:尊贵粤式餐厅丽轩,国际美食舞台FOODS,时尚现代的意大利餐厅意轩,欧式大堂吧珍珠酒廊,英式威士忌雪茄吧邱吉尔吧等。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方小姐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人力资源需求情况、实习学生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福利待遇等作了详细解说,双方对接下来的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经管系一直坚持开拓校企合作提升教学内涵,此次考察调研,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