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茂职院土木工程系举办校友座谈会,同贺学院三十华诞,共话学院未来发展

2017-01-09 09:59:00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8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水东湾新城校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醒狮起舞,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土木工程系众多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学院庆典仪式,隆重庆祝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建校30周年。 学院教学楼2栋102室欢声笑语、座无虚席,土木工程系在

12月18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水东湾新城校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醒狮起舞,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土木工程系众多校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学院庆典仪式,隆重庆祝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建校30周年。

学院教学楼2栋102室欢声笑语、座无虚席,土木工程系在这里举办校庆三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同贺学院三十华诞,共话学院未来发展。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冯川平、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何姗、全体教师代表及12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冯川平主持。

座谈会上,冯川平首先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并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院30年来的发展历史,特别从土木工程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接着,林宾斌、方泽兴、魏炯标、刘智等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3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对我系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座谈会上,校友们关心母校、畅所欲言,一起回忆在母校求学的趣事、汇报自身的事业发展,对母校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发言争先恐后,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校友们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