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获广东省首届力学竞赛特等奖

2017-01-09 11:47:58来源:暨南大学关注度: 0
导读:在12月11日举行的广东省首届力学竞赛中,我校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特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在全省471名参赛学生中,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林晓祥同学获得了本次竞赛的最高分。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40余名学生踊跃参赛。赛前,力

在12月11日举行的广东省首届力学竞赛中,我校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特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在全省471名参赛学生中,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林晓祥同学获得了本次竞赛的最高分。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40余名学生踊跃参赛。赛前,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宁志华副教授、李善倾博士悉心指导学生,并经常利用周末时间为参赛学生进行集中培训。

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获广东省首届力学竞赛特等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