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香港理工大学Jason D. SHAW教授应邀访问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2017-01-09 11:48:57来源:暨南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6日,应国际商学院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教授、管理学国际权威期刊《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简称AMJ)主编Jason D. SHAW教授访问珠海校区。 当日上午,我校在珠海校区207会议室举行敦聘Jason D. SHAW教授为暨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珠海校区管委会

12月16日,应国际商学院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教授、管理学国际权威期刊《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简称AMJ)主编Jason D. SHAW教授访问珠海校区。

当日上午,我校在珠海校区207会议室举行敦聘Jason D. SHAW教授为暨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治江、副院长范兆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钱刚毅出席了会议。

香港理工大学Jason D. SHAW教授应邀访问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王博副主任为JASON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王博在致辞中对Jason D. SHAW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为Jason D. SHAW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他希望其能够在校区特别是国际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Jason D. SHAW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地受聘为暨南大学客座教授,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商学院及整个校区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暨南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敦聘仪式结束后,Jason D. SHAW教授面向校区教师和研究生作了题为“How to publish in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和“Preliminary Reports from the IMPACT Project”的两场学术讲座。在第一场讲座中,Jason D. SHAW教授介绍了AMJ的编委团队、AMJ期刊的学术特点等,并就如何开展高水平研究、发表高层次论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第二场讲座中,Jason D. SHAW教授介绍了自己在研项目“Investigating Merit Pay Across Countries and Territories(IMPACT)”的初步成果,并围绕项目进一步介绍了开展高水平研究的基本步骤和方法。讲座结束后,Jason D. SHAW教授与在座教师和学生就该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香港理工大学Jason D. SHAW教授应邀访问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JASON教授讲座现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