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滔环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举行

2017-01-09 14:53:39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9日下午,由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中滔环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报告厅举行。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93级生物化工专业校友卢已立先生、副总经理钟培明先生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环境和能源学院负责人及师

12月19日下午,由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中滔环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报告厅举行。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93级生物化工专业校友卢已立先生、副总经理钟培明先生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环境和能源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中滔环保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举行

获奖学生与颁奖嘉宾

“中滔环保奖学金”由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捐赠设立,连续10年每年30万奖励30名优秀的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硕博学生,总金额高达300万元。为贯彻落实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对发展环保事业、培养环保人才的美好愿景,环境与能源学院根据学院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制定了别具特色的“中滔环保奖学金评审细则”,支持和鼓励学生发表ESI期刊高水平论文、3个月以上出国(境)访学、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30名获奖学子。

在颁奖典礼上,卢已立先生表达了设立奖学金的初心以及对获奖学生寄予的期望。获奖学生代表向参会嘉宾展示学业成绩、研究成果,他们纷纷表示,获得“中滔环保奖学金”对他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他们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更好成绩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附:公司简介

中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是广东省最早进行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的企业之一,是全国领先、广东规模最大的污泥处置企业,是广东省规模较大的危险废物处置处理企业。集团具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