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华南理工大学富达奖学金”签约仪式

2017-01-09 15:05:52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6日上午,“富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14号楼会议室举行,中山富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秀政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获奖同学将有机会拿到1.5万元人民币的重奖,这也是学院迄今为止设立的最高额度的奖学金

12月16日上午,“富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14号楼会议室举行,中山富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秀政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获奖同学将有机会拿到1.5万元人民币的重奖,这也是学院迄今为止设立的最高额度的奖学金!

华南理工大学富达奖学金”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富达奖学金”总金额12万元,专门用于奖励有志从事材料行业,并在材料创新上有突出成绩的学子。奖学金将分两年发放,每年评选6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一等奖学金2名,奖励金额15000元,二等奖学金2名,奖励金额10000元,三等奖学金2名,奖励金额5000元。签约仪式后,许秀政分享了他立足于本专业,从小小的冰上曲棍球杆做起,掌握核心技术,不断进取的人生心得。他反复和同学们强调,保持对知识和工作的热情,用热忱之心开拓进取,努力在材料科学领域做出突破,不辜负自己宝贵年华。

据悉,通过在学院讲学的台湾东海大学张有义教授牵线搭桥,校企双方一拍即合,设立该奖学金。中山富达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冰上曲棍球杆、棒球杆、碳纤维鞋底、自行车及自行车零件、附件,生产品牌有阿迪达斯、锐步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