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地区高校第二十四届老年网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2017-01-09 15:11:45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关注度: 0
导读:彭新一常务副校长出席开幕式 12月16日至18日,广州地区高校第二十四届老年网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东区、西区和北区网球场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彭新一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退(离)休教工协会承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

广州地区高校第二十四届老年网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彭新一常务副校长出席开幕式

12月16日至18日,广州地区高校第二十四届老年网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东区、西区和北区网球场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彭新一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退(离)休教工协会承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州体育学院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广州地区高校第二十四届老年网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比赛现场——94岁高龄的运动员在赛场上

赛场上,百余名运动员努力拼搏角逐,竞赛气氛浓厚。他们长拉短吊、准确扣球的精湛球艺,获得观众阵阵喝彩。赛场下,他们亲切讨论交流,通过比赛联系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发展友谊,切磋球技。

广州地区高校第二十四届老年网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比赛现场——女子双打比赛

本届比赛项目全部为双打,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设置了男、女元老组等9个组别,7所高校共有30个小组参加比赛,年龄最大的94岁,最小的55岁。在本次比赛中,华南理工代表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郭媛仪和蔡慧明获元老女子组(70岁以上)第一名,黄海和洪明获元老男子组(80岁以上)第三名,邢安娜和韩琼芳、王佩苓和伍翠云分获女子乙组(60-64岁)第二名、第三名,李碧君和冯勤芳获女子甲组(65-69岁)第三名。

颁奖仪式上,广州地区高校老年网球协会和竞赛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章、奖状。据悉,下一届广州地区高校老年网球赛将在暨南大学举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