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海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

2017-01-09 17:08:40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关注度: 0
导读: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统考成绩揭晓,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统考一次性通过率为61.67%,比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高出21个百分点,再创我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历史新高。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由教

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统考成绩揭晓,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统考一次性通过率为61.67%,比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高出21个百分点,再创我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历史新高。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并实施,考试从听力、阅读、校对、翻译、写作等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专业水平和能力,是一项全面检测全国各高校在校英语专业本科最高水平的考试,是评估各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手段。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不断苦练内功,狠抓教学质量和过级训练,努力夯实学生听说读写译专业技能基础。针对今年考试题型改革的新情况,学院组织相关教师专门研讨,让大家熟悉新的题型、新的要求,为同学们备考做好准备。同时,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将日常教学和专八考试辅导有效结合。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学生专四、专八考试通过率已连续多年较大幅度超过全国高校平均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