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海大组织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校内结题会暨新立项建设项目建设规划论证会

2017-01-09 17:09:39来源:广东海洋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2-2013年间立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校内结题会暨2016年度立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蔡鹰处长主持,校内外专家、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汇报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

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2-2013年间立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校内结题会暨2016年度立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蔡鹰处长主持,校内外专家、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汇报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鹰提出了2012-2013年间立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校内结题要求,要求项目汇报人要以项目申请书、建设规划书为参照,真实、准确、完整地汇报项目建设成效,项目结题专家要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同时提出了2016年度立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规划论证的背景和目的及论证要求,他强调论证专家要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指标评分体系为参照,对项目建设目标、建设举措、预期成果、建设进度安排、资金使用计划等进行科学论证。

专家们对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验收及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到位、切中要点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我校申请验收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成效,一致同意校内结题。同时提出新立项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要按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指标评分体系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建设,在制定建设规划时要考虑建设内容与评分体系应紧密契合,以建设内容支撑建设目标,以建设举措达成建设成效。

广东海大组织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校内结题会暨新立项建设项目建设规划论证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