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来广东医科大学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7-01-09 17:50:01来源:广东医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2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在教学楼D栋4-2课室面向2017届统计学(生物统计方向)毕业生开展了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会上,同学们通过公司的宣传短片《使命》了解了奥萨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2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在教学楼D栋4-2课室面向2017届统计学(生物统计方向)毕业生开展了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来广东医科大学举办招聘宣讲会

会上,同学们通过公司的宣传短片《使命》了解了奥萨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奥萨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厚恂先生详细介绍了奥萨的企业文化、成就底蕴等内容,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统计部秦献辉先生对公司在统计方面的业务要求、人才需求等做了详尽介绍。人力资源部卢晶经理则就薪资福利、应聘条件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有序地组织了现场面试。据悉,有29名统计学(生物统计方向)毕业生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参,2名毕业生参加了下午的视频面试。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公共卫生学院和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的交流,加深了双方合作,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教学的平台,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