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01-09 17:54:35来源:广东医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东莞校区第二会议室和湛江校区第二会议室,通过视频召开了2016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党委副书记杨云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云滨同志主持。 卢景辉同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东莞校区第二会议室和湛江校区第二会议室,通过视频召开了2016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学三,党委副书记杨云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云滨同志主持。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卢景辉同志讲话

会上,两校区1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卢景辉同志就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指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党性强,“主业”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探索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洁建设和作风效率提升进一步加强,通过抓党建促进学校发展的成效进一步体现,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东莞校区会场

卢景辉同志就基层党建普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有待加强;二是主业主责意识有待加强;三是工作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有待加强;四是思想政治工作有待加强;五是发展优秀中青年骨干入党工作力度有待加强。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湛江校区会场

最后,卢景辉同志对全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工作中,探索党建创新的思路和举措;二是切实抓好党建主业主责,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把心思放在办学上、把时间用在治校上、把功夫下在提高人才质量上;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五是抓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好平台,引好人才,用好人才,服务好人才;六是党委班子和行政班子要有新作为,把党建工作的重心转到引领事业发展,服务事业发展,保障事业发展上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