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医科大学成功召开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协作组2016年年会

2017-01-09 17:58:47来源:广东医科大学关注度: 0
导读:12月23日上午,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协作组召开2016年年会,来自12个成员单位的28名档案工作负责人共聚我校东莞校区,广东省教育厅档案室曾玲玲科长,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柯有良副理事长、孙丽芳副理事长、徐建军副理事长等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合照

12月23日上午,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协作组召开2016年年会,来自12个成员单位的28名档案工作负责人共聚我校东莞校区,广东省教育厅档案室曾玲玲科长,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柯有良副理事长、孙丽芳副理事长、徐建军副理事长等出席会议。

广东医科大学成功召开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协作组2016年年会

参会人员合照

我校符学三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协会同仁给予我校档案工作的支持。会上,柯有良副理事长传达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会议精神,孙丽芳副理事长总结协会年度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年度工作安排,徐建军副理事长介绍赴华东地区调研学习高校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各参会人员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评定标准》等文件精神,结合自身评级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广东医科大学成功召开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七协作组2016年年会

会议现场

协会人员参观我校档案室,充分肯定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粤西高校档案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促进地方高校档案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