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韶关学院音乐学院顺利完成音乐学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2017-01-10 15:21:03来源:韶关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16日,音乐学院迎来了音乐学专业校内评估。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安立龙教授、嘉应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吴华山教授、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孙建华教授、韶关市教育局艺术教研员、高级教师陈亿红担任了本次评估专家对音乐学专业进行评估,音

12月16日,音乐学院迎来了音乐学专业校内评估。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安立龙教授、嘉应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吴华山教授、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孙建华教授、韶关市教育局艺术教研员、高级教师陈亿红担任了本次评估专家对音乐学专业进行评估,音乐学院院长杨相勇教授、党委书记谷永芹、副院长李暑红副教授、音乐学系主任罗涛副教授、学院各中心主任、部分教师,以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冯立明参加了评估会。
评估议程包括音乐学专业汇报、听专业课、教学设施实地考察、专家与学院师生座谈、查阅音乐学专业办学资料、评估意见反馈等环节。在评估意见反馈阶段,广东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安立龙教授代表评估组做了意见与反馈。他指出,音乐学院办学目标明确,教学实训设施符合人才培养要求,师资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同时,他在五个方面给音乐学院提出建议:一要加强教师培养和团队建设,建立传帮带机制,多请外面专家讲课;二要优化课程体系,完善教学环节,课堂教学要明确课前、课间、课后做什么;三要深化教学改革,增多案例式、专题讨论式、研讨式教学;四要实践教学要融入教学实践当中,让艺术实践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五要靠提供社会服务创收,提高教师待遇和办学条件,鼓励教师多做课题。

韶关学院音乐学院顺利完成音乐学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最后,杨相勇代表音乐学院对各位评估专家的辛勤评估表示感谢,指出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很中肯,建议很暖心,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较强的专业技能,培养较强的综合技能和实际运用能力,通过课内实践,不断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韶关学院音乐学院顺利完成音乐学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