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韩山师范学院田径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勇夺佳绩

2017-01-11 09:53:20来源:韩山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月22至25日,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在中山大学(南校区)如期举行,我校田径队参加了甲组、乙A组比赛的角逐,最终斩获4块金牌、1块银牌、4块铜牌、3个第四名、1个第5名、4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和3个第八名,并以乙A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九

12月22至25日,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在中山大学(南校区)如期举行,我校田径队参加了甲组、乙A组比赛的角逐,最终斩获4块金牌、1块银牌、4块铜牌、3个第四名、1个第5名、4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和3个第八名,并以乙A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九名和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十名圆满完成比赛, 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韩山师范学院田径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勇夺佳绩

我校田径队由徐明魁、杜晓兵、董旸、李军、陈楚燕等五位老师担任教练,共包括26名队员。其中,甲组朱顺莹同学在100米、200米比赛中获得“双冠王”,芮坤同学在1500米比赛中获第三名;乙A组吴国星同学参加铅球比赛获取第一名,于阳阳同学获5000米比赛第一名,关嘉惠同学获100米栏第二名,廖佳佳同学获跳高第三名(高度为163cm,打破我校跳高记录),张世照同学获110米栏第三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