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韩山师范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11 10:00:16来源:韩山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 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才林楼会议室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校贯彻意见。党委书记王晶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学校领导詹必富、林光英、吴愈中、黄文勇、陈树思出席会议。 王晶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十

韩山师范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 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才林楼会议室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校贯彻意见。党委书记王晶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学校领导詹必富、林光英、吴愈中、黄文勇、陈树思出席会议。

韩山师范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王晶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胡春华书记和朱小丹省长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有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年我省经济工作的六大任务和十一项具体工作,把推动省市共建本科高校工作也纳入明年的具体计划中,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晶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本单位本部门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及我省经济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形势重大研判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学校明年工作,特别是学校被列入省市共建本科高校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防控风险、维护校园稳定的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改善民生,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加快推动我校的转型发展。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