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韩山师范学院获准建立首批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

2017-01-11 10:02:39来源:韩山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2 月23日,广东省科协在广州召开2016年全省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会议,公布首批14个“海智计划”工作站,我校位列其中。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郑耿忠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悉,创建“海智计划”工作站,是广东省科协充分利用海外科技团体和科技人

12 月23日,广东省科协在广州召开2016年全省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会议,公布首批14个“海智计划”工作站,我校位列其中。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郑耿忠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

韩山师范学院获准建立首批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

据悉,创建“海智计划”工作站,是广东省科协充分利用海外科技团体和科技人才的资源优势,贯彻实施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省集聚国际化人才,促进海外科技资源向我省转移的重要平台。

此次工作站的获批,将有助于学校争取省科协支持,充分利用“南粤海智网”, 在海外人才引进,开展海内外科技项目的交流对接等方面助力学校发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