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中获特等奖

2017-01-11 10:07:08来源:韩山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获悉,第一届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邱嘉燕获得特等奖,徐跃旋获得二等奖,张洁辉获得三等奖,参赛团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成绩位列全省参赛高校前三。 此次由大赛由广东省化工学会高校化

近日获悉,第一届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邱嘉燕获得特等奖,徐跃旋获得二等奖,张洁辉获得三等奖,参赛团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成绩位列全省参赛高校前三。

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广东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中获特等奖

此次由大赛由广东省化工学会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大赛设团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特等奖2名。

为备战此次大赛,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选拔比赛,通过在初赛、复试,以赛带练,层层选拔,最终由2014级邱嘉燕、徐跃旋、张洁辉三名学生组队参赛,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省内二十多所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并取得骄人战绩。

近年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坚持严抓实验室安全建设,大力展开实验室安全宣传,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多次组织学生及教职员工开展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消防演练和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观念,保障人身安全,建设和谐校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