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韩山师范学院与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7-01-11 10:08:53来源:韩山师范学院关注度: 0
导读:1 月9日上午,我校与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千禧大厦举行,副校长陈树思代表学校与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烹饪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陈蔚辉、科研处副处长郑耿忠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合作涵盖人才培养,顶岗实习、

1 月9日上午,我校与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千禧大厦举行,副校长陈树思代表学校与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烹饪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陈蔚辉、科研处副处长郑耿忠出席签约仪式。

韩山师范学院与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合作涵盖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合作成立广东千禧药膳研发中心,设立奖、助学金,冠名赞助烹饪专业药膳营养创新创业比赛等内容,特别是合作成立广东千禧药膳研发中心能够充分利用广东千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业态、多元化的产业优势和我校在烹饪营养方面的学科优势形成在功能与资源优势上高度协同与集成化的产学研一体化研究机构,通过专注中医养生药膳的创新产品研发,提升学校与企业在药膳专业领域的地位,继而引领全行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是我校围绕应用转型发展,积极与地方企业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的全方位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的进一步体现。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