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肇庆学院工程学院:“筑梦计划”引领人才培养

2017-01-11 11:54:38来源:肇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筑梦计划”颁奖晚会。晚会上颁发了学科竞赛奖、科技创新奖、体育竞赛奖、十佳学干奖、模拟创业奖等十一个奖项,获奖学生184人次。 “筑梦计划”是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助推高素质应用型

近日,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筑梦计划”颁奖晚会。晚会上颁发了学科竞赛奖、科技创新奖、体育竞赛奖、十佳学干奖、模拟创业奖等十一个奖项,获奖学生184人次。

“筑梦计划”是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助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针对本院在参加各类学术研究、学科竞赛、文体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奖励表彰。学院把“筑梦计划”作为学生管理精品项目来打造,激发工程学子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参与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此计划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有效地促进了院风学风优化,励志作用显著。

肇庆学院工程学院:“筑梦计划”引领人才培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