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肇庆学院举行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

2017-01-11 12:00:31来源:肇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近日,全市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展开,我校作为独立赛区,组织14个二级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分区赛事。肇庆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偿献血法》的知识展开角逐。最终

近日,全市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展开,我校作为独立赛区,组织14个二级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分区赛事。肇庆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观看比赛。

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偿献血法》的知识展开角逐。最终,生命科学学院赢得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通过竞赛,我校大力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培养了学生“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社会责任感。据统计,我校去年共有2453人次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679单位,再次获得“全市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优秀促进奖”。

肇庆学院举行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