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肇庆学院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

2017-01-11 12:01:02来源:肇庆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工程学院近日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决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参赛项目组团队首先对创业方案进行演讲,再由评委老师对其进行提问,最后由评委依据创新程度、可行性程度及市场分析等因素进行打分。经过

工程学院近日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模拟创业大赛决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参赛项目组团队首先对创业方案进行演讲,再由评委老师对其进行提问,最后由评委依据创新程度、可行性程度及市场分析等因素进行打分。经过角逐,“天蝎”项目组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为“校易APP”组和“想想团队”组,而三等奖由“5.0时代”、“追梦团队”和“黑夜之光”三支队伍获得。

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永全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培养了同学们的规划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迎合时代潮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成就美好的未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