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南方科技大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7-01-11 16:02:21来源:南方科技大学关注度: 0
导读:为切实加强我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29日上午,覃正副校长带领各院系、各部门安全主管和安全员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共60余人开展了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第一科研楼、第二科研楼、学

为切实加强我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29日上午,覃正副校长带领各院系、各部门安全主管和安全员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共60余人开展了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

南方科技大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第一科研楼、第二科研楼、学生食堂、学生活动中心、各书院、微型消防站、荔园校区(食堂、宿舍)、保安执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场所安全等。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查中,覃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为维护校园安全所做的努力。在学生活动中心,对学生关心的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热心的解答。检查结束后,覃正副校长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全检查总结会议,表扬了化学系、生物系、书院、图书馆等单位,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尽职尽责、确保学校一方平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