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全国保险硕士学科(专硕)排名广东财经大学入前十

2017-01-12 09:38:05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关注度: 0
导读: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和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发布《中国研究生教育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6~2017)》,报告公布了“2016-2017年中国研究生教育分学科(专硕)排行榜”。全国43家保险硕士(专硕)培养单位参评,我校保险

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和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发布《中国研究生教育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6~2017)》,报告公布了“2016-2017年中国研究生教育分学科(专硕)排行榜”。全国43家保险硕士(专硕)培养单位参评,我校保险硕士(专硕)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10,进入“保险硕士专硕前十强(3★以上)”。

为适应现代保险业高层次人才需求,我校特设保险硕士教育中心,从2011年开始设置了人寿与健康保险、 风险管理与保险、保险市场营销、社会保障与保险四个研究方向,面向各类保险公司、保险监管机构、灾害预防和控制机构、社会保障组织和各类企事业单位,培养具备良好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经济学基础知识,具有从事风险评估与管理、保险产品设计、保险精算、保险财务管理和保险运营管理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保险专门人才。

我校保险硕士专业排名进入全国十强,表明我校保险硕士培养在校内师资力量、校外实习基地、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我校保险硕士培养综合实力与全国影响力大大提高,是我校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之一。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大学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